深圳大学关工委
首 页 > 学生中心 > 热点话题 >
组织机构
学校关工委
学院关工委
政策公文
本校公文
政策文件
工作交流
最新动态
经验交流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
学生中心
学生事务
热点话题
走访校友
康盛人生
首 页
热点话题
 

荔园师生共话中国梦之“编者按”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13-12-14 00:34:13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中国梦”的伟大构想。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理想和发展规划,极大鼓舞全国人民去团结奋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年以来,学校关工委相应教育部关工委的号召,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党委,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荔园师生共话中国梦”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开展有关中国梦的系列讲座和主题报告会、开展“荔园师生共话中国梦”的征文活动,、做好典型案例的遴选和推荐、出版《荔园师生共话中国梦》等。

在开展有数千名师生“荔园师生共话中国梦”参加征文活动,征集到近3000篇文章。我们选出其中的一部分,这些文章,将结集出版。在出版之前,将陆续在关工委网站发表,以飨读者,请大家关心垂注。



(更新于 2013-12-14 00:34:27)

 

组织机构 - 政策公文 - 学生中心 - 工作交流 - 首页 - 系统管理

深圳大学关工委设计制作并拥有版权

地址:深圳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电话:0755-26534919 电邮:szuggw@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