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关工委
首 页 > 工作交流 > 经验交流 >
组织机构
学校关工委
学院关工委
政策公文
本校公文
政策文件
工作交流
最新动态
经验交流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
学生中心
学生事务
热点话题
走访校友
康盛人生
首 页
经验交流
 

三江县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网站编辑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6:34

近日,三江县关工委在县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的3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文良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致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讲座。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关工委要抓紧抓好、落到实处,要在吃透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服务青少年工作中要着重抓好“两突出”,一是突出抓好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突出抓好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领路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践行,努力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85db432971f12937c0a081298d68184a

 

 

组织机构 - 政策公文 - 学生中心 - 工作交流 - 首页 - 系统管理

深圳大学关工委设计制作并拥有版权

地址:深圳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电话:0755-26534919 电邮:szuggw@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