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关工委
首 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事务 >
组织机构
学校关工委
学院关工委
政策公文
本校公文
政策文件
工作交流
最新动态
经验交流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
学生中心
学生事务
热点话题
走访校友
康盛人生
首 页
学生事务
 

传播学院毕业答辩首秀开场——广告学专业答辩火热进行中

作者:传播学院关工委通讯员 张晓璇 来源:本站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19-04-29 09:29:40

 

423830分,传播学院2019年毕业生首场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广告系毕业答辩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和二号报告厅同时开始。传播学院的毕业答辩以其高水平和精彩呈现成为深大的一大招牌。每年传播学院的毕业答辩都是深圳大学一大热点事件,每场答辩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学生到场观看。今年的毕业答辩也不例外。早上七点多科技楼报告厅门口便排起了蜿蜒长队,除去传播学院本院的学生,许多非传院学生也是一大早就赶来排队,为的就是可以一睹传院学子的答辩风采。

830分,科技楼一号报告厅观众席已经座无虚席,评委老师和多家知名企业高层人员及代表也早已入座准备。主持人开场后,由传播学院黄玉波老师上台致辞,讲述传播学院广告系多年的毕设坚守并对答辩队伍送上祝福,祝愿他们能在答辩现场展示出最好的自己。黄老师致辞结束后,答辩正式开始。上午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一共有4支答辩队伍进行答辩展示。这4支队伍所带来的毕业设计项目分别是:《织羽集2019下半年品牌全渠道推广方案》、LOVITA2019下半年品牌推广方案》《相模原创2019-2020数字化品牌传播方案》和《“呵呵”原创品牌2020年度推广方案》。

《织羽集2019下半年品牌全渠道推广方案》以推广汉元素服装、鼓励目标人群勇敢穿上汉元素服装为核心,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少女心满满的答辩舞台;《LOVITA 2019下半年品牌推广方案》以品牌名谐音提炼了“乐意为她”的宣传主题,将钻石这一坚硬的介质和最柔软的感情——爱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相模原创2019-2020数字化品牌传播方案》则以红线为线索贯穿于整个答辩过程,用极具辨识度的展现方式将“爱”与“美满”的品牌文化呈现在答辩场上;最后的《“呵呵”原创品牌2020年度推广方案》则是以奶茶作为载体,提倡新型社交文化——“呵呵”文化,鼓励“半糖青年”们面对社交窘境时大胆“呵呵”。每支队伍都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毕设呈现,评委们对答辩队伍的犀利提问与队伍的作答也将答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在掌声和呐喊中祝福参与答辩的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也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视听体验。传播学院2019年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仍在继续,祝愿他们都能展现最棒的自己。

 

 

 

组织机构 - 政策公文 - 学生中心 - 工作交流 - 首页 - 系统管理

深圳大学关工委设计制作并拥有版权

地址:深圳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电话:0755-26534919 电邮:szuggw@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