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关工委
首 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事务 >
组织机构
学校关工委
学院关工委
政策公文
本校公文
政策文件
工作交流
最新动态
经验交流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
学生中心
学生事务
热点话题
走访校友
康盛人生
首 页
学生事务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初评大会

作者:土木与交通工程关工委通讯员 王建华 来源:本站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19-04-29 09:32:35

2019414日晚上630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院馆A431报告厅举办五四表彰初评大会。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各班班代表、团委以及学生会的各部门代表参与了本次初评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大会的开幕词。主持人对在滂沱大雨依旧准时赶来的参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表扬我们学子心中对党有着不被困难所能浇灭的热情和热爱。随后,大会进入主要环节——对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预选打分。本次预选打分的标准主要参考的是这些优秀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员的学习成绩、大赛获奖情况、在学期间的志愿服务情况等。组织部的宣讲员在90分钟的时间内迅速对60余名预选成员的个人情况一一介绍。在预选人员的资料介绍上,我们看到了众多土木学子之中的佼佼者。然而,值得我们赞叹的是,他们的学习成绩基本为学院专业排名的前50名。在过去一年社会志愿服务中,他们的平均义工时长更是达到了20小时以上,最高者达40小时。在宣讲员介绍完情况后,参会人员逐一对这些预选人员进行打分。打分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将现场参会人员的评分记录表有序地收集起来。随后,主持人再次上台,对参会人员一晚上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次会议中,我们为即将到来的五四纪念日和永垂不朽的五四精神表示致敬,同时也为身边时时刻刻为社会以及学校作出无私贡献的活雷锋表达热烈的感谢。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深大学子必定将党对人民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深大学子无私的热忱的服务。

主持人现场对参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组织机构 - 政策公文 - 学生中心 - 工作交流 - 首页 - 系统管理

深圳大学关工委设计制作并拥有版权

地址:深圳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电话:0755-26534919 电邮:szuggw@szu.edu.cn